•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more+

联 系 人:范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027-8392311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来校考察调研采购与招标工作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来源:  时间:2022/09/28 08:17:02  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周伟带领采购与招标中心、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调研采购与招标工作。学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处长童兆坤主持。

 

汪德平代表学校对周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和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他说,三峡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发展势头强劲,改革建设发展的经验和举措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两校在加强采购招标、优化办学条件等方面加强交流互鉴,共同进步,助力学校改革建设发展。

童兆坤和周伟分别介绍了两校采购招标工作的总体概况、管理制度与内控机制建设、管理平台与信息化建设、专兼职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与会双方围绕校内集中采购和分散采购实施、招标文件制定、网上竞价平台构建、采购人代表委派、招标代理机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学校油脂博物馆、新建学生公寓等建设项目的采购招标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周伟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学校油脂博物馆。

 

校资产处、基建处、食品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学校油脂博物馆负责人陪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