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more+

联 系 人:范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027-8392311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项目采购招标工作推进会

作者:招投标中心 来源:  时间:2022/07/05 08:23:21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充分发挥专项资金使用效益,6月28日上午,我校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项目采购招标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号会议室召开。校长董仕节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德平主持。

 


会上,董仕节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把好钢用到刀刃上”。要积极用好上级下达的项目资金,为我校本科教学水平的提高打下基础,同时助力实现学校“决战决胜2023申博行动计划”。二要精心谋划,群策群力。招标文件的编制与审核要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集体决策,合理制定参数,优化标书细节;资产处、教务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政策指导,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打好“提前量”,拧紧“安全阀”。各项目单位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尤其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提高预算执行率。同时,要坚持依法依规,防控风险,加强工作的规范性。

汪德平指出,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实施工作,加强合作、密切配合,保证项目论证、采购招标、合同签订、项目实施、履约验收、资金结算等环节实现无缝对接;各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程序早安排早启动,切实提高质效。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对中央财政项目资金使用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讲解;教务处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方案等作了说明;资产处负责人解读了采购立项、市场调查、标书制作、开标评标、合同签订、履约验收等环节的具体要求。

各项目单位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一致表示,将积极投入到各个项目实施工作中,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