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more+

联 系 人:范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027-8392311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招标代理工作会议

作者:招投标中心 来源:  时间:2022/04/25 09:25: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招标代理管理工作,提高采购效率和质量,4月22日下午,学校招投标中心召开了2022年招标代理工作会议。8家遴选入围代理机构的代表及招投标中心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招投标中心组织。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8051604\Image\Group2\J8\VH\J8VH0B3WKH13{YAJ_96J70Y.jpg

会议对学校2021年采购招标情况和招标代理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21年度代理机构考核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要求。会议指出,各招标代理机构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原则,严守法律法规,严格规范程序,认真组织和落实好学校委托的各类项目的采购与招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招标文件编制、开评标过程、招投标资料整理移交、质疑投诉处理等关键环节的审核与管理,提升项目执行效益,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公平对待市场主体,切实维护学校利益。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对各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规范日常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依法依规招标采购,加强项目招标代理的常规性管理,按要求及时报送招标电子档案、纸质材料、评标结果报告等。二是扎实进行风险防控。加强廉洁自律,提高风险意识,强化相关环节廉政风险点的风险评估和风险控制。三是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代理项目。代理机构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提高项目招标的代理水平和服务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招标代理工作,确保项目执行的时效性、规范性、合理性。

会上,与会人员就招标代理工作中归档材料整理、市场调查、招标文件会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审稿人:房桂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