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more+

联 系 人:范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027-8392311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展采购人代表谈话工作

作者:招投标中心 来源:  时间:2022/04/19 16:00:47  点击量:

为维护采购人权益,履行采购人主体责任,保障采购质量和效率,进一步规范采购人代表行为,近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对即将开标的政府采购和校内招标项目开展采购人代表谈话工作。这是采购中心依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督促采购人代表廉洁自律、提高工作实效、维护学校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采购中心规范招标采购的流程管理,切实强化风险控制的体现。

 

 

谈话由采购中心负责人主持,项目经办人参与,一般以多对一现场谈话的方式进行。谈话从时间要求、纪律要求、评审要求、廉政要求、保密要求五个方面明确了采购人代表在开评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强调采购人代表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评审工作,严格按程序办事,加强招投标关键节点的廉政风险防控,为我校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谈话结束后,采购人代表现场签订《采购人代表承诺书》。

(审稿:房桂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