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more+

联 系 人:范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027-8392311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年之计,采招先行—— 资产处(招投标中心)与后勤保障部举行工作推进对接会

作者:资产处(招投标中心)) 来源:  时间:2022/02/24 11:01:01  点击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资产处积极落实学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强工作谋划,推进项目采购招标进程,2月20日下午,资产处处长房桂兵、副处长冯光明一行到访后勤保障部,后勤保障部领导丁如喜、刘立伦等就该部本年度各类项目实施采购招标的相关工作进行对接推进与沟通协调。两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两部门就现阶段最新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要求进行解读和交流,详细分析了政府采购意向公开、需求调研、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等政策落实措施和注意事项。会上,大家对后保部2022年度计划实施的采购招标项目,如学生公寓家具、公寓与教室空调、物业服务、维修服务等项目执行的前期准备、技术要求和实施方案逐一进行研讨,商议瓶颈问题的解决方案,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形成诸多共识。

下一步,后保部将强化谋划调研,统筹时间安排,落实落细实施方案;资产处密切配合协作,加强政策指导,规范程序环节,快速推进执行。

                                                                                                            (审稿:房桂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