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more+

联 系 人:范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027-8392311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资产处 来源:  时间:2021/11/02 15:04:14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工作部署,9月23日下午,资产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房桂兵以“资产处工作中的信任与监督”为题讲授党课,资产处全体人员参加。

房桂兵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信任与监督的辩证统一关系,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以高站位、高标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廉本色,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践行于实际工作和生活之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他强调,各位党员在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勇担当,履职尽责善作为,进一步做到以下四点:一是筑牢理想信念、守好底线,尤其要高度重视风险点的查找、梳理;二是加强自我约束,不辜负组织信任,不排斥组织监督;三是加强政策学习,做实压力传导,各负其责,权责相当,忠诚干净担当;四是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优化管理流程,落实放管服要求,依法依规办事。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清正廉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缴纳了9月份的党费,学习传达了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文件内容组织了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