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more+

联 系 人:范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027-8392311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学校政府采购“负面清单”专题培训

作者:招投标中心 来源:  时间:2019/12/09 16:51:02  点击量:

 

12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102室组织召开了学校政府采购“负面清单”专题培训。校内各院(部)、有关部门负责招标采购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房桂兵主持。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冯光明,以“负面清单”感悟为题,从什么是负面清单负面清单的重要性、采购环节关于“负面清单”的思考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重点围绕“负面清单”中资格条件,采购需求,评审因素、过程,签订合同及履约验收,信息公开及档案管理等内容,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

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科科长范志雄,结合“负面清单”的相关内容,分别列举采购文件文件中资格条件的设置,实质性条款、非实质性条款的设置以及是否需要投标供应商提供样品等三方面的政府采购典型案例进行分析,重点对如何设置实质性条款进行了讲解。

房桂兵处长对此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这是学校进行招标采购系列培训活动之一,有利于提高大家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意识,提升采购管理与操作水平,提高采购质量与效率,要求大家把相关培训内容切实落实到采购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