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more+

联 系 人:范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027-8392311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明晰政策 厘清职责 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标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4/09 14:15:34  点击量:

4月3日,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培训会在1号楼415室举行。副校长孙向阳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采购工作副院长、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各单位相关采购工作人员及学校招投标中心全体成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孙向阳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采购工作,认真领会政策法规,加强计划性,切实提高采购效率,按时完成采购任务;各个学院要成立采购招标领导小组,对有关项目集中研究,集体决策,加强内控,防范风险,结合本次培训,尽快尽早开展工作;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做好廉洁自律。

培训会上,发规处处长聂天保结合实例分析了合同管理办法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要求各单位依法办事,合规办事,切实维护学校权益。招投标中心主任房桂兵解读了《武汉轻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校内分散采购实施办法(修订)》修订背景与主要变化,并对有关单位成立采购小组、推荐选派采购人代表、项目实施时间节点和对老师加强采购业务政策宣讲与操作指导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招投标中心副主任冯光明介绍了近年来政府采购工作在政策层面与执行层面的最新变化。招投标中心各科室人员根据新出台的《武汉轻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校内分散采购实施办法(修订)》及政府采购需求编制要点,对采购与招标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