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more+

联 系 人:范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027-8392311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招投标中心举办2017年招标采购工作培训活动

作者:招投标中心 来源:  时间:2017/10/23 13:56:00  点击量:

1013下午,学校招投标中心在教师发展中心511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招标采购工作首次培训活动,校内各院系(部)、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招标采购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此次培训由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万军主讲。

万军经理以《政府采购程序及采购需求解读》为主题,从政府采购适用范围、采购资金范围、采购原则、采购限额标准、组织形式、采购工作基本程序、采购方式与流程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展开,重点围绕采购人关心、关注的问题重点剖析,以此提升大家依法依规开展政府采购活动的法律意识,并结合丰富的案例,围绕采购需求基本内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对如何合规、完整、明确编制采购进行了解读。

目前,采购招标的相关政策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国家、部(省)对多项基础性制度进行了重新修订发布,程序更加规范严格,要求具体细化落实。此次活动是中心举办的首次面向校内具体采购人的培训讲座,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招投标工作管理与操作水平,提高采购质量与效率。中心将把招标采购政策制度教育宣传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程,陆续开展更多更好的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