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more+

联 系 人:范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027-8392311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采购招标领域风险防控与廉政建设会

作者:范志雄 来源:  时间:2017/04/01 17:24:14  点击量:

4月1日上午,学校采购招标领域风险防控与廉政建设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檀坤华出席会议并亲自讲授廉政警示教育课。校纪委、监察处、招投标中心全体人员,院(部)分管招标采购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檀坤华结合学校采购招标工作特点、近期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以及纪委“三转”工作情况,围绕如何在招投标工作中做好风险防控与党风廉政工作,开展警示教育。他强调,学校采购招标工作是风险防控的重要关口,责任重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通过支部活动,提升党性修养。

关于做好学校招标工作,檀坤华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招标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每一个承担招标工作项目任务的同志都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主体责任”包含“监督责任”,应贯彻落实到各个业务环节;二是要继承和发扬我校招标工作中严格、较真、有责任感的优良传统,加强招标工作队伍的思想建设工作;三是要在新形势下,进一步依法依规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大胆创新,确保招标工作质量;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监管力度,强化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