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more+

联 系 人:范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027-8392311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讲规矩 有纪律 招投标中心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招投标中心  来源:   时间:2016/10/08 11:46:41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招投标中心在学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与讨论“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副校长孙向阳同志参加活动,并为中心支部党员讲授了党课,分享了个人对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与理解,并结合招投标中心的工作实践提出学习教育活动建议与工作要求。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房桂兵同志主持。

副校长孙向阳同志以“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实际,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他详细讲解了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战略意义与目标,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真学真懂真实践,重在落实。他结合案例分析,要求大家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把“讲规矩有纪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在肯定学校招投标中心工作作风和学习教育活动的同时,孙副校长就当前学校招投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促进中心工作提档升质;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提高执行效率,注重立小规矩建大制度;三是加强采购与招投标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对校内有关单位相关人员进行必要的业务辅导。

中心党支部书记房桂兵同志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情况的通报》,总结了前一段时间本支部“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主题,结合孙副校长的党课内容、个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岗位履职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大家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想,一致认为通过理论学习,明晰了政策,明确了方向,提高了党员意识,对实际工作帮助很大,有助于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践行“四讲四有”,将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更好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