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中标公告

联系方式

more+

联 系 人:范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027-8392311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中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标公告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9号学生公寓绿化工程竞争性谈判成交公告

作者:招投标中心 来源:  时间:2017/10/27 16:00:59  点击量: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武汉轻工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9号学生公寓绿化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现就本次竞争性谈判成交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9号学生公寓绿化工程

2、采购项目编号:大华招标[2017]250

3、采购内容:负责金银湖校区9号学生公寓周边绿化工程施工。内容包括:负责土方回填、绿地(微地形)整理、建筑垃圾清理外运,负责植物的购买、起挖、土球捆扎、运输(含施工之前的所有转运)、直至运抵施工现场种植前的所有环节及手续办理、种植(含草皮铺植和苗木更换种植土、栽种、修剪整形、浇灌、缠草绳、支撑、遮阴网等技术措施)、一年养护期养护等全部内容,负责绿地现有给排水井升降等(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二、竞争性谈判公告媒体及日期

于2017年10月12日在中国湖北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hubei.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发布了竞争性谈判公告

三、谈判信息

谈判日期:2017年10月25日

谈判地点: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许仲蛟、高洁、饶国军(采购人代表)

四、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武汉森态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28.90万元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称:武汉轻工大学

地址: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联系人:范老师 电话:027-83923110

六、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孝河路康乐大厦4楼

联系人:刘雅娜 电话:027-82610605

如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示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武汉轻工大学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26日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成交公告链接:

 

http://www.ccgp-hubei.gov.cn/pages/show/indexNotice.jsp?GGID=rgPZ1I4C0nKEeY7W&HTMLPATH=$n.HTMLP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