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招标公告

联系方式

more+

联 系 人:范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027-8392311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招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2019年《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宣传彩页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公示

作者:招投标中心 来源:  时间:2018/11/07 16:59:36  点击量:

 

采购人

武汉轻工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处

采购项目名称

2019《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宣传彩页

预算价

7万元

联系人

喻欣

联系方式

027-83928885

采购人地址

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2019《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宣传彩页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依据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是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的唯一招生考试类专业刊物。作为招生考试类的品牌媒体,《湖北招生考试》多年来一直享誉全国,赢得了读者、教育部门和业界的广泛称赞。2008年,杂志被评为“湖北省优秀期刊”,2013年、2015年、2017年杂志连续被评为“湖北省优秀精品期刊”,位列全省期刊三十强。

旗下拥有的《湖北招生考试﹒高考资讯》是招生考试政策资讯和计划信息最权威最及时的发布渠道。其11、13、16、18期是湖北省唯一刊登全国各院校在鄂招生计划及院校代码的参考杂志,是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期间的重要资料,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章第三十一条(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等说明

2019年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第13期、16期彩页(单页)宣传,共二个版面。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经专家组论证,《湖北招生考试》杂志是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的唯一招生考试类专业刊物,《湖北招生考试﹒高考资讯》是湖北省唯一刊登全国各院校在鄂招生计划及院校代码的参考杂志,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章第三十一条(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专家名单:

李世峰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处长

黄鹂  江汉大学招生就业处 副处长

曾文静  武汉纺织大学招生就业处 副处长

 

公示期:五个工作日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将意见反馈至校招投标中心。

联系方式:027-83923110

 

 

武汉轻工大学招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7日